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周嘉祯 职业:退休高级工程师 年龄:2007年6月1日病故--76岁 位置:中国,广州 个性介绍: 喜好提出建议,喜好畅游网络大同世界,电脑淘金,乐意做一部忠式留神留影留声机.

纪念父亲逝世十周年

2017-06-01 18:46 阅读(?)评论(0)
纪念父亲逝世十周年


舟:追忆亲爱的父亲!

崟:《思念》--- 十年前的今天,我经过日本转机回国看望爸爸,没想到这中途比直航多余的几个小时竟是生死之隔。当我赶到医院时,等待我的是哥哥姐姐,安慰我说爸爸已经走了,不在病房了。再看到他静静安详地躺着时,是最后的告别。他没有了病痛,去了他小时候父母家人都去的地方,和他们及祖辈一起在永恒中,也留在我们心里。
    生命代代下循环,一个多月后,我也当上了爸爸,宝宝呱呱坠地,给我和妻带来忙碌,责任和欢乐。星移斗转,十年飞逝,孩子快十岁了,我们也步入中年。我的家庭十分幸福,妻很爱我,孩子活泼聪明。遗憾妈妈不在我们这。她身体很健康。多亏有哥哥照顾她,付出很多。我们和姐姐有机会就会去看望。
    世界变得也快,从中国经济的进一步提高,举办奥运会,到欧美金融危机,恐怖主义猖狂,和世界政治格局变化。还有爸爸热爱的计算机领域科技界,更是年年更新。台式电脑和手提市场饱和,手机普及,微信等手机软件让更多人咨询通信娱乐于手指之间。视频通话,留言,日常快照和录像及处理十分方便。系统安全也更成突出问题。这都是爸爸热衷和有兴趣知道的。因为他曾如此投入计算机领域,并在我小的时候带我起步。
    我也更加忙碌,为生活工作,为孩子家庭,也费时在手机网上络。人到中年,多了些智慧也有迷茫担心和恐惧,少了无畏和理想,更努力工作,忙到晚睡,怕失眠。多想平安和喜乐啊。十年间我也曾积极锻炼身体跑步还参加了一次马拉松,后来就渐渐停下了,现在主要是通勤是的步行。
    有人说,忙字就是心死,对我真是如此。在忙碌中,很少写讲与亲人朋友交流。籍此周年纪念之时表达,告慰父亲,也与家人分享,略感心安。

鉴:弟弟:6.1.2017 很高兴你写下真切的感受来代表我们大家一起来追忆我们敬爱的父亲.  在这10周年纪念日之际, 我们非常怀念慈父,他走得实在是有点早, 好多人高龄都可以活到90多岁,从中我们也学到一些: 爱惜自己的生命,就是爱惜自己的亲人,希望我们大家互相勉励,从每一天做起,只有把自己武装好,才有能力去给周围的人带来爱和快乐!!!!父亲在天之灵看见我们大家都非常的幸福安康,也是给他老人家最大的安慰,大家共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8年清明节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